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萨尔:小丁获MVP也是我的成功,目标进四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1/4决赛今晚将展开次回合较量,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今晚丁彦雨航将接受自己的第二座MVP奖杯,凯萨尔表示小丁能够获此殊荣是山东篮球的成功。


  今晚比赛赛前,丁彦雨航将在主场捧起属于自己的第二座常规赛本土MVP奖杯,对此凯萨尔表示:“这是他第二次拿到MVP,这是他本人的成功,也是球队和俱乐部的成功,是山东篮球的成功,是我作为教练的成功。我们希望小丁能够通过得奖继续进步,在球场上发挥出最有价值球员的表现。”

  本赛季山东队实力不俗,当被问及能否冲击总冠军时,凯萨尔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们都有更高的梦想,但是需要一步一步去做。况且整个CBA其他球队实力都很强,山东队也不是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去追求我们的目标。首先我们希望进入四强,一步步走,争取创造新的历史。”

  上一场比赛中,泰-劳森投篮12投仅2中,凯萨尔告诉记者目前劳森的状态已有好转。凯萨尔透露:“劳森的状态比之前要好,第一场比赛他受到了一些时差的影响,身体状态并不是最好。但是近期进行了一些调整,状态在越来越好,我们也希望他在今晚能够发挥出更好的表现,给球队更大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