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泰大号两双,山东主场大胜江苏取赛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八强战第二轮今晚继续打响,山东队在主场迎战江苏队,赛前丁彦雨航也领取了自己的常规赛MVP奖杯。


  首节比赛一开始,易立内切突破上篮得手,张辉马上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马尚-布鲁克斯里突外投,江苏很快进入状态,丁彦雨航毫不示弱,连续突破得手。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在内线的优势逐渐体现,山东稍稍拉开比分,吴柯上场后状态出色,帮助山东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泰-劳森最后投篮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主场33-21领先。

  第二节比赛,莫泰在内线表现依然稳定,张春军、劳森接连飙中三分,山东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江苏队不甘示弱,打出进攻高潮,布鲁克斯连续反击得手。山东队加强防守,对布鲁克斯采取有效包夹,丁彦雨航则连续抢断反击得手。布鲁克斯强硬补篮命中,半场结束,山东主场61-46落后。

  第三节比赛,米洛斯拉夫-拉杜利察篮下暴扣,贾诚篮下强起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布鲁克斯、劳森对飙三分,比赛十分精彩,江苏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不断追近比分,拉杜利察的勾手帮助江苏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山东失误不断,曹飞李原宇接连得分,劳森稳*投命中后又命中高难度三分,帮助山东稳住局势。三节战罢,山东80-70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莫泰尤纳斯二次进攻得手,李原宇篮下强起暴扣,丁彦雨航连续飙中三分,贾诚三分也中,山东迅速扩大领先优势,布鲁克斯完成高难度二加一,江苏也换下布鲁克斯,重新换上拉杜利察,张春军飙中三分,吴柯补篮命中,山东大比分领先,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山东也换上年轻队员进行锻炼。最终山东队主场111-91大胜江苏,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获得赛点。

  山东数据:泰-劳森21分5篮板3助攻;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28分16篮板;丁彦雨航21分9助攻7抢断;贾诚16分5篮板。

  江苏数据:马尚-布鲁克斯30分6篮板;米洛斯拉夫-拉杜利察23分14篮板;易立9分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