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2分6抢断均创新高 雷霆沉快船连长成奇兵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湖人遭到沃顿弃用,科里-布鲁尔NBA前途看上去岌岌可危。雷霆罗伯森赛季报销时选他,更多像“病急乱投医”。但是布鲁尔融入雷霆的速度超出所有人的想象,过去5场4次得分上双。主场面对快船,布鲁尔再次让人眼前一亮,22分6抢断均是赛季新高。



  布鲁尔一直被诟病防守意识,但他的终结和抢断能力都是一绝。比赛开局被打8-0后,布鲁尔偷下接到安东尼的长传,轻松灌框得分。即使在篮下,布鲁尔被小乔丹撞到后,上篮得分。

  首节结束前2分钟,布鲁尔将自己的技术特点充分展现。特奥多西奇在安东尼的贴防下运球失误,布鲁尔眼疾手快运球快下,超车哈里斯后上篮得分。

  而在目前这支雷霆队里,布鲁尔的快下意识相当出色。威少的传球送到,布鲁尔都能转化成得分。哈里斯的防守形同虚设,布鲁尔轻松切过对手,双手灌框得分。

  虽然三分命中不足3成,但一旦有大空位,连长偶尔还是能把握住的。在这支巨头云集的球队里,连长的活力和空切能力就像粘合剂一般。终场前1分44秒,布鲁尔空位三分命中,雷霆领先10分几乎锁定胜局。

  在争夺西部第三的关键时刻,布鲁尔的加入无疑极大丰富了雷霆的打法,还让球队的活力因此大增。在季后赛里,这位32岁的老将没准能成为奇兵。


更多关于"布鲁尔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