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25+4+3难救主 残阵勇士主场不敌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93-98不敌国王



  勇士这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此役均因伤缺阵,奎因-库克25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尼克-杨16分,格林14分10篮板7助攻4抢断2封盖,伊戈达拉11分4篮板。

  国王这边,希尔德22分7篮板7助攻,拉比西埃15分5篮板3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1分5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4秒,接到福克斯的传球,兰多夫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18秒,尼克-杨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多夫抢断。第5分11秒,贾斯汀-杰克逊在伊格达拉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国王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63.64%。勇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国王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库克仅此节得到13分。首节战罢,勇士以36-29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6秒,坦普尔在韦斯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第6分27秒,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库佛斯抢断。第11分35秒,希尔德喂球,坦普尔三分远投命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希尔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半场结束,勇士以59-57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5分24秒,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第6分15秒,博格达诺维奇在伊格达拉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53秒,麦基喂球,尼克-杨三分远投命中。勇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帕楚利亚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三节打完,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75-75平。

  第四节,第2分5秒,希尔德助攻,拉比西埃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51秒,希尔德手滑丢球,被伊格达拉抢断。第8分37秒,拉比西埃在尼克-杨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1次罚球机会。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库佛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国王以98-93战胜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贾斯汀-杰克逊、博格达诺维奇、兰多夫、考利-斯坦

  勇士:库克、尼克-杨、伊戈达拉、格林、帕楚里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