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肋软骨不完全骨折 杜兰特至少缺阵两周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露天看台》消息,由于出现肋软骨不完全骨折,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将至少缺席两周的比赛。目前阿杜并不需要手术,只需休息恢复。



  赛季早些时候,阿杜曾因为脚踝扭伤和小腿拉伤缺席比赛。不过球队过去27场比赛,他都有参加。本赛季,阿杜场均能为勇士拿下26.6分6.8篮板5.4助攻1.9盖帽。

  在谈到受伤原因时,杜兰特说:“(跟森林狼的比赛)末段,我冲击篮筐时跟卡尔-安东尼 唐斯相撞,当时肯定是那样。他们跟我说后来出现了红肿发炎。”阿杜透露,现在自己笑都会有疼痛感。

  在阿杜之前,库里(右脚脚踝扭伤)和汤普森(右手拇指骨折)已经确定因伤休战。勇士目前没有太大的战绩压力,他们已经锁定太平洋赛区冠军,虽然追赶火箭的希望不大,但球队有很大的希望锁定常规赛前两名。

  本赛季阿杜缺席的比赛,勇士取得7胜1负的战绩,球队唯一的一场输球是11月28日球队主场输给国王,那场球杜库双双缺阵。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