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19+6斯蒂芬森25+5+5 奇才掀翻步行者得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40胜30负)延续胜势。比尔得到19分和6次助攻,戈塔特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5人得分上双,奇才队依靠前三节攻势取得两位数领先,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奇才队在主场以109-102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0胜30负)。奇才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9分和6次助攻,戈塔特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6分,莫里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步行者队的斯蒂芬森得到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和4次失误,杰弗森得到10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波特独得5分,萨托兰斯基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20-10领先10分。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布克科里森分别投中三分,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5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斯蒂芬森和博格丹诺维奇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25秒时步行者队追成33平。塞申斯和莫里斯回应三分率队再次领跑,和杰弗森联手5分,步行者队在半场前3分50秒时以40-41落后。比尔连投带罚得到6分,莫里斯三分中的,他也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6-5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57-45领先12分。

  奇才队的萨托兰斯基上半场得到12分,莫里斯得到9分;步行者队的斯蒂芬森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比尔和波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1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30秒时奇才队以73-52领先21分。奥拉迪波和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布克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在本节还有3分10秒时追至63-79。斯蒂芬森连追5分,乌布雷回应三分,奇才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71领先15分。

  博格丹诺维奇和科里森分别投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塞申斯回应三分,他率队连拿7分,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斯蒂芬森突破得手,米克斯斯科特和乌布雷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奇才队以101-81领先20分。奥拉迪波连追5分,利夫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92-103落后。奇才队暂停后换回主力,莫里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斯蒂芬森突破得手率队又追6分,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98-105落后。比尔四罚全中,利夫和杨上篮得手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102-109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杰弗森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更多关于"步行者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