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7分创赛季新高!唐斯:这是一场团队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森林狼客场以116-111力克奇才,收获两连胜。


  唐斯此役成为森林狼的取胜关键,他贡献出37分10篮板3助攻2盖帽,37分创下赛季新高,而这也是他生涯第30次拿到30+10的数据。

  赛后,森林狼的主教练锡伯杜在谈及唐斯时夸道:“他命中了一记又一记的关键进球。”

  但唐斯无意把功劳归结于个人,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一场团队的比赛,也是一场团队的胜利。”

  比尔此役贡献19分4篮板5助攻,但他在最后阶段的传球失误葬送了比赛。赛后,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对此颇有微词,他认为比尔被唐斯犯规在先,但裁判当时并没有响哨。

  “我所看到的跟裁判不同,我看到对方用双手把他推开了。”布鲁克斯教练说道。

  而比尔对此也说道:“他把我推飞了。那次传球对我来说也太过疯狂了,他都要把我推出去了,所以我也只能这么冒险地处理球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