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揮軍誓擒木狼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火箭前P.J.杜卡(右)後夏登(左)保航。

  一清早,NBA常迎一季後的,盟一哥火箭造目中心球挑木狼。然今仗同背靠背作,但大家上仗果一一黑,更佳的火箭此行疑更值得追捧。

  入3月份之後,木狼一波峻的程考,月前7比手全部季後伍,而今仗火箭一役是段期的最後一考。去6仗比,木狼只得24的欠佳,上仗面於的,前者遭遇16分,於支青年禁而言,如何提升硬能力是主教泰保迪急需解的一大。今仗火箭的交手,木狼有以抹去的痛,首先是中核心占美拿的重正好是上月底客火箭遭遇,其次今季三度之交手,木狼均以18分的巨大分差落,方之的力差距一目了然,木狼今仗再遭在所免。

  管十七被,但火箭未因此志消沉,他最近又迎四的反,目前已勇士之的差拉到2.5,距得西岸常冠越越近。毫疑,不摧的攻火力是火箭目前跑盟的,大助攻好手夏登基斯保的手疑攻演出演到出神入化,他中多6名球季均得分上,其中夏登更以均30.9分冠群雄,也他成得常MVP呼最大的球。更令人欣慰的是,火箭最近防守演出亦令刮目相看,四期均失分低至93分,前P.J.杜卡了不可思的作用,此子亦得到了主教迪安尼高度盛,如今攻守兼的火箭直法攻破,他此行指五。

更多关于"NBA 木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