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谈约翰-科林斯受伤:不是故意的希望他没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在主场以122-117击败老鹰。比赛进行到末节8分多钟时,老鹰新秀约翰-科林斯在右侧底角出手三分,字母哥移步上前防守他,结果科林斯落地时踩到字母哥脚上,字母哥领到一级恶意犯规,受伤的科林斯罚球之后离场。


  赛后,字母哥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科林斯,希腊人表示自己并不是故意的。

  “我试着去防守他,而不是触碰他,我也给了他一些空间,因为我们想要他投出那样的球,”字母哥说道:“他落地时踩到了我的脚上-我刚开始没有感觉到他踩在我的脚上。现在他们说,当有人踩到你的脚上,你就要领到一个一级恶意犯规。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他扭伤了脚踝。我希望他没事,可以早日健康归来。”

  此役,字母哥拿下33分12篮板7助攻4抢断2盖帽,科林斯得到15分12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雄鹿 老鹰"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