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夫-格林:要让詹姆斯知道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战胜公牛。此役,杰夫-格林首发出战43分钟,14中8拿到21分4板2助。


  赛后,二姐夫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今天的比赛:“今天我们队中有很多球员不能上场,希望他们能早日回归。今天的比赛过程一波三折,好在我们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

  谈到詹姆斯的表现:“你总是可以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不停的冲击篮筐。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他吸引防守时把握住空位投篮的机会。今天克拉克森的3+1很关键,这就是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能让詹姆斯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我们必须要让詹姆斯知道,我们能够为他提供帮助,我们能够命中投篮。”

更多关于"骑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