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3分创骑士生涯新高 克拉克森暂时只能锦上添花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骑士处子战砍下17分,让很多人相当期待克拉克森能在新东家承担更大的角色。不过打完12场比赛,大家发现克拉克森跟湖人时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客场面对弱旅太阳,克拉克森砍下23分的骑士生涯新高。


  作为骑士板凳席最重要得分点,克拉克森首节末段登场,骑士该节最后一攻,克拉克森利用日日奇的掩护,干拔三分后骑士领先20分。

  除了得分,克拉克森在助攻上也有贡献。次节开始,克拉克森突入篮下,面对莱恩、小佩顿丹尼尔斯的合围,克拉克森送出击地妙传,日日奇轻松顺下暴扣得分。

  三节结束前2分46秒,史密斯快攻中送出击地长传,克拉克森反击中三分命中。而在接到詹姆斯的传球暴扣得分后,骑士几乎锁定胜局。

  没有胜负压力,克拉克森的状态更加神勇。长两分、干拔三分,克拉克森的投篮连珠炮般钻入太阳篮筐。

  尽管得分创下骑士生涯新高,但这场比赛借鉴意义不大,毕竟骑士的对手已经是志在摆烂的太阳。到目前为止,克拉克森给詹姆斯的实质帮助并不多,反而更多的是锦上添花的贡献。


更多关于"克拉克森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