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三双33+12+12统治末节 骑士险胜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主场迎战骑士,最终骑士以114-109险胜对手。


  骑士队詹姆斯砍下生涯第70次三双:33分12篮板12助攻1抢断2盖帽,格林21分4篮板,克拉克森19分,日日奇14分,卡尔德隆9分7篮板6助攻。

  公牛队瓦伦丁34分7篮板6助攻,波蒂斯15分15篮板,佩恩13分10助攻,费里西奥10分10篮板。

  比赛回顾:骑士缺少六将险胜公牛

  此役上来,骑士反客为主打出10-5开局。费利西奥跳投命中,詹皇突破做出回应。当贾斯汀-霍乐迪打成2+1后,公牛将比分追至10-12。詹姆斯上演表演时刻,他不但完成空接暴扣,还果断飙中三分,骑士送出一波12-5的攻势建立7分领先。佩恩和瓦伦丁相继命中三分,公牛瞬间将比分追至23-24。杰夫-格林挺身而出连得7分,在他暴扣得手后,骑士以31-25领先。公牛此后回敬一波6-0,努瓦巴补篮得手后,双方战成31平。格林造犯规两罚一中,首节战罢,骑士以32-31领先。

  次节回来,杰夫-格林和霍兰德相继完成暴扣,骑士第二阵容打出一波16-0的攻击波,克拉克森手感火热连中3记三分后,骑士以48-31领先。公牛请求暂停,回来后,瓦伦丁飙中2记三分,齐普泽也远投命中,公牛将比分追至50-59。在本节最后两分钟里,骑士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0-2,乔治-希尔和詹姆斯相继命中三分,半场结束,骑士以69-52领先,他们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7-21。

  下半场易边再战,詹姆斯连续两投不中,公牛方面,瓦伦丁也是手感火热,在外线连连命中三分,霍乐迪抢断詹姆斯后,助攻佩恩完成快攻暴扣,此时公牛已经将比分追至67-73。克拉克森和詹皇相继在篮下建功,帮助骑士重新建立两位数领先。但波蒂斯和瓦伦丁此后再度命中远投,公牛将比分追至77-80。卡尔德隆关键时刻飙中三分为骑士止血,第三节结束,骑士以85-81领先。

  末节上来,霍乐迪和JR-史密斯命中三分,日日奇也上篮得手,骑士利用内外结合将比分改写成95-84。公牛韧性十足,他们打出一波15-4的攻势,瓦伦丁再度命中三分后,公牛将比分追至99平。詹姆斯连中两球,格林也完成空接暴扣,骑士一波6-0将比分改写成105-99。齐普泽和佩恩相继命中三分,公牛将比分追至105平。克拉克森关键时刻打成3+1,詹姆斯也命中后仰跳投,最终骑士艰难以114-109击败公牛。

  比赛亮点:詹皇完成空接轰炸

  在首节一次进攻中,卡尔德隆和詹姆斯完成连线,勒布朗切入禁区,高高跃起,完成势大力沉的空接暴扣,这一次配合格外精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