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卢的健康最重要,盼望球队全员健康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在客场以114-109险胜公牛。骑士主帅泰伦-卢在中场休息时因病感到身体不适,下半场没有继续执教比赛。


  赛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对于卢教练因病退赛一事评论道:“他是舰船的船长,我们当然担心他的健康,这比篮球比赛重要多了。我们知道他在尽一切努力保持健康,采取了更多康复手段。回忆我们这个赛季所经历的一切,这只是又一个挑战罢了。”

  “比赛期间他因病离开并不会让我们惊慌失措,因为他已经应对这个病情很久了。不过每次他离开替补席都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就像我说的,他的健康情况要重要多了。他不想谈论自己的病情,所以目前我也不会多说什么。他就是这样的态度,对我来说这方面是多说无益的。”詹姆斯继续说道。

  代替卢执教的骑士首席助教拉里-德鲁说道:“随时做好准备是工作的一部分,这种意外总会发生。作为主教练,你会担负许多头衔和责任,有时候这种不可避免的情况出现了,你就得及时应对。我们作为教练组成员,如果他身体状况不达标,我们就得站出来顶替他的位置。”

  谈到骑士以3胜3负结束六连客之旅,德鲁表示:“我会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客场之旅。考虑到我们在这次客场之旅期间必须忍受的困境凯文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早早缺阵,随后切迪(奥斯曼)、罗德尼-胡德和小拉里-南斯相继受伤,我们在外连续征战13天,6场比赛取得3胜3负,我会称之为一次非常成功的客场之旅。”

  詹姆斯对于球队的健康情况评论道:“我们想要恢复健康,这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希望全员健康,这样我们才能看出球队成型的样子。这仍将会极具挑战性,因为你很难一下子完成转变。健康问题在整个赛季里都在困扰着我们,目前为止仍是如此。”

  詹姆斯本场比赛上场40分钟,26投15中,得到33分13个篮板12个助攻1个抢断2个盖帽。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