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广东欲横扫新疆进半决赛 阿联或再掌控内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CBA四分之一决赛将继续进行,“疆粤大战”第3场,广东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新疆队。本场比赛,广东队势必会全力争胜,力求3-0横扫新疆队。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广东队VS新疆队

  交手时间:3月19日晚19点35分

  比赛场馆:东风日产文体中心

  电视转播:CCTV5、广东体育

  双方近况:

  双方目前进行了2场系列赛,2场比赛,广东队都以大胜结束,目前总比分2-0领先新疆队。面对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广东队打得无比轻松,上一场4人得分20+,全队6人得分上双,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战斗力。

  反观新疆队,则是越打越低迷。大外援布拉彻上一场虽然拿到31分8篮板,但小外援亚当斯仍然低迷,26投仅8中。此外,西热力江可兰白克等本土球员也陷入低迷。在布拉彻重返球队并掌控球权后,新疆队的化学反应被打破,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明显不如广东队。

  核心对决:

  易建联VS布拉彻

  上一场比赛,易建联“只”得到14分,但他抢到12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和4次盖帽,表现非常全面。虽然得分不多,但有队友分忧,易建联打得却是无比轻松。比赛间隙,坐在替补席上的易建联也难得的为队友叫好,笑得非常开心,上一场末节,易建联也比较早的被换下,在忙碌了一个赛季的常规赛后,易建联在季后赛享受到了久违的轻松。而在内线,易建联依旧展现出了统治力,尤其是在防守端。

  布拉彻虽然上一场拿到31分8篮板,但在他掌控球权后,新疆队磨合了一个赛季的体系被迫因此改变,战斗力也大幅下降。防守端,布拉彻仍然是球队的软肋,移动缓慢的他时常出现防守漏人的情况。

  斯隆+周鹏VS亚当斯+李根

  斯隆上一场22分12助攻,继续着高效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助攻和新疆队全队一样多,斯隆的串联能力可见一斑,而广东队能大比分2-0领先,斯隆的发挥非常关键。反观常规赛场均得分40+的亚当斯则继续状态低迷,三分球15投2中,两次被易建联送上大帽,本轮系列赛,亚当斯的状态大幅下跌。

  本土锋线对位上,周鹏的表现依旧出色,前2场,周鹏得分都在20+,内外线进攻都非常出色,防守端,他也给李根和新疆队制造了很大压力,上一场还造成李根肘击犯规。李根上一场得到16分,但三分球5投1中表现不佳,不过,李根已经是新疆队本土发挥最好的球员。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0次,广东队41胜19负占据上风。

  预计双方先发:

  广东队:易建联、任骏飞、周鹏、斯隆、赵睿

  新疆队:孙桐林俞长栋、可兰白克-马坎、亚当斯、西热力江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