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首钢争胜还得拼防守 辽宁未达正常进攻水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首钢男篮将继续在客场挑战辽宁队,昨天下午全队观看了第二场比赛的录像,随后进行了封闭训练。辽宁队核心郭艾伦则在激励队友为球队打气,他表示输球会激发出全队更大的能量。


  丘天庆生蛋糕拍脸

  前天晚上首钢队客场以95比87战胜辽宁队,扳平大比分。当天正是塔瑞克(丘天)的20岁生日。比赛结束后,全队给小将补过生日,当然重头环节是蛋糕拍脸的球队惯例。本赛季加盟球队,得以见证这一特色的外援汉密尔顿杰克逊都上传了塔瑞克坐在桌前,被队友将脸摁向蛋糕的视频。两人也都给小将送上了生日祝福。

  另外一边,次战输球的辽宁队则在酝酿反弹。昨天中午,郭艾伦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去年季后赛期间,辽宁队征战客场时在西湖边游玩放松的照片。郭艾伦写道:“这张是去年季后赛第三场开始前,大家去西湖拍的。前一天我们输掉了比赛,后来大家第三场爆发出了很强的能量。”

  立足防守保留胜机

  前两场比赛首钢和辽宁都在防守上下足功夫,互相限制消耗,使双方都无法达到场均得分的平均值。辽宁队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08.1分,但无论是首战获胜时的92比91,还是主场输球的87比95,辽宁队的进攻都没有达到正常水平。从两场比赛来看,首钢队延续了球队特点,防守为本,而且有持续的有效发挥。

  不出意外,第三场仍将是防守的比拼。总体来看,首钢队前两场除了对重点人的防守比较成功,篮板球方面首战以33比31胜出,次战再以36比31占优。今晚,球队如果延续这方面好的表现,或许还会有不错的结果。

更多关于"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