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灰熊做客难高估 勇士主力皆缺阵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篮网vs灰熊

  比赛时间:3月19日 7:30

  两队本赛季都是战绩糟糕的球队,本场做客的灰熊队此前19连败,球队上场战胜掘金避免继续创造连败纪录。与灰熊队受限于康利的赛季报销相比,篮网队赛季本身球队实力便不强势,球队只是在尽力而为。不过,重建的篮网球队氛围十分积极,尽管战绩不佳,但是赢盘能力不俗。本场比赛灰熊队做客开出客让2.5分浅盘,对于刚刚终止19连败的灰熊信心不足,看好篮网队主场取胜的可能。

  推荐:篮网(+2.5)


  比赛双方:马刺vs勇士

  比赛时间:3月19日 9:30

  马刺队除了伦纳德外球队没有更多的伤病情况,反观做客的勇士,库里杜兰特克莱-汤普森皆伤缺。马刺队本场主场作战,此前已经豪取主场三连胜,而勇士队在近期大将伤缺的情况下,近5场输下3场,在马刺队有季后赛排名压力的情况下,看好马刺队不会放过拿下胜利,巩固前八的机会。

  推荐:马刺(-6.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