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谈雷-阿伦新书:他可能是需要关注度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雷-阿伦的新书中披露了一段2011年凯尔特人差点用隆多交易克里斯-保罗的往事,当时交易没能发生是因为里弗斯和新奥尔良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的交情让他不愿把隆多送去新奥尔良。


  “他就是想吸引注意力。”隆多说道,“事实上我应该得到一点回扣,因为我的名字吸引了公众注意,我需要拿点分成或者其他的什么,他的团队应该来联系我,我唯一听到的就是他在书里提及了我的名字。”

  在2011-12赛季期间,有传闻称凯尔特人会用隆多去换保罗,但最终由于保罗不愿承诺赛季结束后和凯尔特人续约,因此交易没能达成。

  在雷-阿伦的书中他这么写道:“最终,里弗斯觉得不能这么对蒙蒂,因为里弗斯是蒙蒂的导师,在奥兰多魔术的时候执教过他。”

  在另外一段故事里,阿伦写道隆多称自己带领阿伦、加内特皮尔斯拿到了2008年的总冠军,当时隆多是一个二年级球员。阿伦和凯尔特人球员的关系在他2012年加盟热火之后出现了裂痕。

  “很显然他受到了伤害。”隆多说道,“我不知道是否是经济上的?不知道是否是精神上的?他想保持存在感,而我就是我,我不想成为我不是的那种人,我不会对他说这样的话,他正在寻求关注度,我是比这更好的人,我为我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就是想和他直接交流,我与他不存在问题。”隆多说道,“现在你在书里面说这说那,而我作为队友,我比任何人都更加支持他,对于他去热火我也没有很生气。”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