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魔术vs猛龙 憋屈猛龙欲重返胜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魔术vs猛龙

  比赛时间:21日7:00

  伤病情况:魔术队福尼尔泰伦斯-罗斯伤缺,乔纳森-西蒙斯未知是否上阵

       猛龙队替补后卫范弗里特未知是否上阵


  本场比赛是魔术队连续第三个主场作战,魔术队在后场伤缺多名主力的情况下,球队进攻端表现十分不稳定,此前7场比赛,魔术队有4场比赛得分被对手按在90分以下。上场不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魔术队创下了赛季的最低三分命中率。

  猛龙队上场比赛主场被雷霆队终结11连胜,球队上下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意,同雷霆的比赛中一共出现了49次犯规和57次罚球,终结连胜的情况下,对于猛龙算是一个不小的提醒,过去的28场比赛中,猛龙队的战绩是23胜5负,本场比赛猛龙队相信不会掉以轻心。

  本赛季两队有过1次交手,猛龙队做客魔术,客让9.5分的情况下,赢下13分。本场比赛开出猛龙让10.5分,让分盘口再升1分盘。对猛龙队可谓是信心十足,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猛龙(-10.5)

更多关于"魔术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