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连续5场收获三双 雷霆终结猛龙11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雷霆客场以132-125力克猛龙,收获6连胜,威少末节独得17分,全场贡献37分13篮板14助攻,连续5场比赛收获三双,亚当斯25分8篮板,乔治22分,安东尼15分;猛龙止步11连胜,无缘刷新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德罗赞24分3篮板5助攻,最后时刻连吃两记技术犯规遭到驱逐,洛瑞22分10助攻,末节犯满离场。



  本场之星:威少势不可挡

  本场比赛威少势不可挡,除了全场贡献37分13篮板14助攻外,比赛最后时刻,威少连突带投拿到4分,瞬间打破双方的平衡态势。这样的表现,可谓无可挑剔,居功至伟。

  比赛走势:雷霆末节险胜

  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威少突袭得手后,德罗赞急停投中,11平。安东尼远射命中,洛瑞同样投中三分,双方首节进攻端各施所能,比分上升速度飞快。不过在双方的拼斗中,反而是作客的雷霆更占上风。亚当斯与威少连线上篮得手后,35-29。格兰特紧跟着又突一个,火上浇油。首节结束前,乔治完成突破暴扣,珀尔特尔的超远三分,将比分定格在34-40,猛龙落后6分。

   进入到次节,轮到主队发力,相反客队进攻端一度找不着北。诺盖拉完成2+1后西亚卡姆再添分,猛龙以54-44反超10分。在半节多的时间内,雷霆全队只得4分,手感相当萎靡。好在在威少与布鲁尔等人的带动下,雷霆反击说到就到。待到布鲁尔三分投中,比分被拉近到57-71。乔治两罚一中,德罗赞同样两罚一中。半场结束前威少与乔治连续罚球命中,雷霆重新夺回领先。德罗赞突破上篮命中,乔治命中压哨,比赛由此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两队依旧难分难解,比分交替上升。威少突袭上篮得手,德罗赞抛投命中,猛龙以75-72保持微弱领先。布鲁尔、亚当斯以及安东尼连续命中,雷霆抢回比赛主动。不得不承认,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手感都异常爆表,因此上分速度飞快。三节结束前格兰特打成2+1,迈尔斯造犯规3罚2中。德罗赞三分线附近急停稳稳命中,猛龙以98-97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待到决战的末节,比赛的争夺极其惨烈。双方比分陷入胶着,难分伯仲。威少两罚一中后,个人又连续持球突破得手,雷霆以123-119领先4分。莱特与德罗赞连续4罚全中,帮助猛龙成功追平。乔治以牙还牙两罚全中,莱特完成上篮。比赛进入到最后1分钟,威少打出英雄般的表现,他连突带投拿到4分,就此杀死比赛。比赛收官阶段,德罗赞连吃两T,被罚出场。

  比赛花絮:安东尼迎里程碑

  本场比赛赛前,甜瓜距离米勒只有5分的差距。想要抹平这样的差距,对于安东尼简直轻而易举。全场比赛他拿到15分,就此在得分榜上上升一位,排名历史第19。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德罗赞、阿奴诺比、伊巴卡瓦兰尤纳斯

  雷霆:威少、布鲁尔、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