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球员张镇麟入选2018年耐克篮球峰会名单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年耐克篮球峰会参赛名单出炉,前女篮国手王芳之子,中国球员张镇麟应邀将代表世界队参加耐克篮球峰会,他也是唯一入选本届耐克篮球峰会的中国球员。


  张镇麟出生于1999年,身高2米08,他曾随队获得过全美高中篮球锦标赛冠军,目前正在美国蒙特沃德学院就读。此前他曾收到了篮球名校UCLA的篮球奖学金。4月13日,他将代表世界队征战这一赛事。

  耐克篮球峰会创办于1995年,每年4月上旬前后举办。王治郅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陈江华郭艾伦睢冉等中国球员都曾参加过此项赛事。

  历届比赛中表现最为惊艳的还要数王哲林,2012年他率领国际队战胜美国队,上阵21分钟,交出19分8篮板2盖帽的成绩单。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