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知耻后勇!中国大鸟携手阿豪制霸内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整个赛季最要劲儿的一场,深圳内线双塔总算迸出耀眼的火花,沈梓捷交出18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打出季后赛最佳表现,李慕豪也有13分及6篮板送出,堪称个人本轮最佳。两人彻底走出对阵广厦第3战总共拿到5分的低谷,知耻而后勇的豪气令人赞叹。


  沈梓捷此役9投8中,两罚两中,砍下本赛季第2高的18分,得分数恰好是前5场季后赛之和,他此前5战的得分分别是4分、10分、0分、4分以及0分。这也是他赛季第二高分,仅次于常规赛收官战对阵广州的30分,那一场也是他本赛季唯一一次两双,而此役,他又一次完成两双,18分12篮板的数据,足可见这位20岁的小伙子在攻防两端都有所贡献。
知耻后勇!中国大鸟硬得正是时候!携手阿豪制霸内线

  沈梓捷的18分有5分来自末节,包括接到李慕豪的回传,接球躲开防守球员,单臂将球放进篮筐,同时造成身后追防的赵岩昊拉人犯规,加罚也进,那次2+1完成以后,深圳队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这次非常硬气的进攻,也是中国大鸟整场比赛的缩影。

  无独有偶,此役李慕豪的表现同样给力,他出场28次,贡献13分及6个篮板,还有1次封盖及1次助攻。虽然数据并不是非常抢眼,但李慕豪在内线防守的威慑力足够强大,很好地限制了广厦两大内线胡金秋和博洛西斯的发挥。

  李慕豪末节最令人激赏的瞬间,是一次并未成功的进攻,当时他接到杨林的低手传球,中路跨步起飞,面对胡金秋就要上演单臂隔扣,虽然被胡金秋通过空中对抗犯规下来,最终皮球弹筐而出,但这次进攻足以让我们看到李慕豪心底的豪气喷涌。

  两大内线合力贡献31分及18个篮板,在攻防两端都有抢眼发挥,是深圳能够在缺兵少将情况下击退强敌的关键,也让所有人知道,深圳队内线并不只有外援萨林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