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1字回答G3关键判罚影响 王骁辉因伤无缘G4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京辽大战将迎来系列赛第4战,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今天上午,北京队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上一场的关键处罚,也谈到了王骁辉翟晓川的伤病。


  训练结束后,有记者问雅尼斯:“上场比赛的关键判罚对于今天准备有什么影响吗?”

  对此,雅尼斯的回答非常简单:“No(没有)。”除了这个词,雅尼斯便没有其他的话要说。

  今晚的比赛,北京队悍将王骁辉受伤无法登场,这让北京队的轮换进一步雪上加霜,而调整现有的阵容也成为了北京队的难题。

  对于如何调整,雅尼斯表示:“以我们现有的阵容,去挖掘他们最大的潜力,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会全力以赴,我们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目前,北京队总比分1-2落后于辽宁队,虽然系列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今晚又是主场比赛,但现实却是辽宁队手握赛点,北京队无路可退。

  对此,雅尼斯称:“我们这个赛季遇到了很多次这样的情况,当然现在是季后赛非常关键的时刻,没有什么秘诀,我们需要打得强硬,需要全身心的付出,克服困难,在这个系列赛经历了这一切后,球员的心理素质也非常重要。”

  今晚因伤无法出战的王骁辉,以及翟晓川的伤势都备受关注,对于这两人的身体情况,雅尼斯也做了介绍。

  “晓川是之前的老伤,之前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和球队在一起训练和比赛,打上海时他请战意愿非常强烈,最终带伤出战。在这个阶段对他来说,他的治疗和康复并不是特别理想,我们在不断的打比赛,当比赛随着强度的上升,伤病对他不是特别乐观,”雅尼斯说。

  至于王骁辉,雅尼斯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王骁辉现在的情况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出战和康复,完全取决于他自己的身体情况,”雅尼斯说。

  此外,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有伤在身的王骁辉也没有参加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