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报告:莫里斯绝杀走步在先 雷霆又一次被冤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凯尔特人在最后25秒内落后6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守卫了自己的主场。其中马库斯-莫里斯功不可没,他在最后1.4秒命中一记三分绝杀,终结了比赛。但根据今天出炉的裁判报告显示,比赛关键时刻有多次判罚对雷霆不利,尤其是莫里斯那记绝杀球。


  根据报告显示,在莫里斯出手绝杀之前,已经有两次违例行为。首先,他在发界外球时就已经五秒为例;最后四秒他在右翼拿到球,他在摆脱乔治寻找三分出手空间时有一次走步违例。

  此外报告还指出,凯尔特人后卫特里-罗齐尔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内有两次走步违例未被吹罚。从整体上看,最后两分钟对于雷霆的吹罚有16处不利之处,而对凯尔特人不利的吹罚有8处。

  不过很多普通犯规在关键时刻不会被吹罚,这也成为NBA的潜规则之一。比如威少最后一球也被犯规,但裁判对这种普通的身体接触并不会再额外吹罚,而是把比赛交给球员来决定。

  雷霆自身也要为昨天的失利负责,他们在最后阶段6次罚球仅命中1球,送给了凯尔特人翻盘的希望,也葬送了球队的六连胜。雷霆目前以43胜30负排名西部第4,仅领先第5的鹈鹕及第6的马刺一个胜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