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卫-努瓦巴:比赛很艰难 但你必须要继续前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2-135大比分负于掘金。公牛球员大卫-努瓦巴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掘金命中了很多球,他们是有备而来的。他们今天的投篮很棒,与此同时,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空位的机会。我们需要继续前进。下一场我们需要打得更努力。明天的训练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保持对比赛的竞争性。防守会是我们训练的重点。”努瓦巴说道。


  公牛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度落后40分,对此,努瓦巴表示:“我们就是要继续努力比赛。我会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为我的球队带来活力。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尽管最终结果还是这样。比赛很艰难,但你必须要继续前进。”


  对于下场对阵密尔沃基雄鹿,努瓦巴说:“他们有很多能推动快攻的球员,我们必须要限制他们打出转换进攻,当我成功阻止他们这么做时,我们的进攻也能由此打开。”


  本场比赛,努瓦巴得到11分4篮板2助攻。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