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76人被严重低估 他们有机会首轮干掉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东部局势相比过去几个赛季有了不少变化,特别是76人加入了季后赛阵营,这也让大家对他们的未来充满期待。而前辈皮尔斯就对他们高度看好。


  在今天的NBA节目中,皮尔斯就公开表示,如果首轮季后赛76人碰上了骑士,那么76人有机会淘汰骑士。

  “这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系列赛,76人现在是非常被低估的一个对手,”皮尔斯说道,“他们又补充了伊利亚索瓦贝里内利,他们把一群合适的人集结了起来,他们真的有可能会在首轮干掉骑士。”

  目前骑士排名是东部第3,而76人排名是东部第4,如果按照今天的排名他们两队是不会在首轮遇上,但一切确实都不好说,76人和骑士之间差距也只有1个胜场,每天每场比赛的胜负都会影响各球队排名。最终东部会产生一个怎样的对阵依然充满未知。
不过皮尔斯这个观点并没有太多支持者,比如专家科林-考赫德,他是骑士球迷,对于骑士可能在首轮被76人干掉他是完全嗤之以鼻的。

  “噢,天呐,皮尔斯,这真是太糟糕的观点了,简直是*,”考赫德说道。

  76人内线拥有恩比德这样的天赋明星,而组织者的位置上又有身高无限错位的西蒙斯,他们二人是76人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关键,但骑士拥有勒布朗,无论什么时候,一支有勒布朗的球队都是总冠军竞争者。如果两队真的在季后赛相遇,比赛一定相当精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