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恩斯盼参加世预赛:愿放弃休假和队友一同奋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队中锋阿隆-贝恩斯近期接受了国际篮联的采访,他期待在未来代表澳大利亚队征战世预赛。


  贝恩斯期待能够为澳大利亚国家队打球,他很希望在未来与其他国家队成员重聚。“我们都希望为国而战,我们愿意放弃夏天的时间和队友们并肩作战。”贝恩斯说,“每一次穿上黄绿相间的球衣对我而言都是荣耀,我们喜欢为彼此而战。”

  贝恩斯对于像本-西蒙斯和索恩-梅克等年轻球员的成长感到兴奋,“未来会有很多年轻人接班,我们的核心阵容已经打了一段时间,不过我们需要新鲜血液,期待未来和这些球员一起打球。”

  贝恩斯自豪球队能在没有NBA球员的情况下,依旧在亚洲杯和男篮世预赛中取得骄人成绩。“我们用了不同的球员参赛,现在他们能够把球队扛在肩上,我们很感谢他们所做的努力。”贝恩斯说道。

  贝恩斯认为,即使NBA的球员们回归,国家队仍将由希望之星带领,“这些年轻球员将引领我们前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加入我们原有的体系中。”

  据澳大利亚篮协透露,为了备战明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他们已经邀请了美国塞尔维亚立陶宛西班牙法国以及阿根廷队进行热身。根据计划,美国男篮将于明年8月22日、24日在墨尔本的阿提哈德体育馆(见新闻内配图)与澳大利亚队交手。

  世预赛第三阶段的窗口期赛事将于6月底进行,6月29日澳大利亚将客战日本,7月2日他们将和菲律宾男篮进行对决。

更多关于"贝恩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