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权球通推荐:防守之战 谁能胜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犹他爵士(客)


  比赛时间:2018年3月24日

  分析:本场比赛是两只传统防守强队的一场较量,由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马刺和爵士目前的场均失分排在联盟的前两位,马刺近期状态回勇,上一场战胜奇才后已取得5连胜,球队近期防守相比连胜之前提升不少,在这5连胜期间场均失分只有86.2分,阿尔德里奇是马刺近期表现最突出的球员,近5场比赛阿德场均可以拿到29.6分。爵士球队凭借着近期的出色战绩,目前排名已上升至西部第8,领先第9的掘金2个胜场,球队全员近期状态不错,米切尔越打越成熟,完全不像是一个新秀,卢比奥本赛季的投篮相比之前有很大的进步,加上戈贝尔出色的防守能力,现在的爵士实力上不亚于马刺,此役看好爵士客场小胜马刺,总分194.5预测大。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3.50)

  大小分推荐:194.5大

  (权球通)

更多关于"马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