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我想上场比赛 预计对骑士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Scott Bordow报道,太阳后卫德文-布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上场比赛。


  近日,布克因右手扭伤伤停,但布克表示,自己不认为自己会因此缺席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我感觉我现在健康方面没有问题,我想上场比赛,也能够上场比赛。”布克说。

  太阳主教练杰-特里亚诺表示,只要布克的伤势恢复,就可以上场比赛了。

  “我一直在告诉我的教练组和我的球员们,我希望他们认真的打到本赛季结束,这是一种职业精神的体现。所以,只要他们健康,我休希望他们能够回来比赛。”特里亚诺说。

  同时,特里亚诺也表示他告诉布克不用参加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这样可以让布克的伤势得到更多时间去痊愈。

  “一旦伤势复发布克就会离复出又远了一些,”特里亚诺说,“布克尝试过去训练也尝试过想在赛前热身,但是我现在要他不要这样做,以免他的伤势再次复发。”

  同时,布克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五挑战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复出,他说:“我计划是这样的,你知道的,去克利夫兰挑战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会非常有趣。”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