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值得「熱」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大 中 小】

雷霆主斯博克上仗拿下全最高得分。

  六早上,NBA常展多,其中雷霆主迎。雷霆上仗以1分之差失利束,中球心有不甘,相信雷霆今仗主必定全力。


  雷霆上仗大塞特人,然正五虎全部得分上,但是以1分之差遭塞特人,球六佳也被迫止。不有趣的是,NBA官方後公的球告示,塞特人入球前已球例+走步,雷霆因判球在倒霉透。好在值得可喜的是,雷霆在3月份至今彪炳,他近11仗取8之多,在目前西岸季後格入白化段的情下,雷霆肯定不希望出,竟球目前季後格不固,意味著他今仗必全力。值得一提的是,雷霆近3次常都能今仗手火,他手握明。加上大主斯博克P.佐治目前正佳,他二人上仗合力51分之多,全得分的一半有多。此番主再手下火,雷霆取在望。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休。


  火最近一路,他豪取三,但是美中不足的是,火的手是湖人此等力不的球,他取含金量明不足,而此番走有三巨的雷霆,火恐怕要打定。加上容上看,火,大後特斯都在中,而H.西迪也有在身出。就算由利尼克的後席在最近比奇兵作用,但是今仗面雷霆的猛烈,火在以招架,他的步伐必然受阻。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