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摩尔:我已经很久都没这么累过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今日以128-125战胜了湖人,赛后鹈鹕的伊托万-摩尔接受了采访。


  “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会轻松,我们知道会很难打,但是我们不断拼,团结在一起,拿到了胜利,这是一场急需的胜利,所以感觉不错。”摩尔说道。

  摩尔接着说:“史上最累的一次?我不确定,但是这是我很长时间以来最累的一次了,很久没有这么累了。”

  “对手打得很快,他们有很多年轻球员,跑起来打球,投三分,我们也喜欢打快,比赛的节奏很快,但是很有趣。”摩尔说道。

  摩尔接着说:“他们在命中一切,跑起来打球,所以换防的时候有点难。”

  在今日的比赛里,摩尔打了29分钟,拿到了13分3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