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我知道伦纳德正在努力重返球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前著名记者Woj报道的马刺球员内部会议。


  波波表示,他并不知道球员们在那天晚上举办了球员会议。

  “我并不知道此事,但我倒不会说你不应该举办球队会议,他们都是成年男人了,他们想要举办一次会议,他们就举办了一次。”波波维奇说道。

  “我没有被邀请,我能够理解,如果你不被邀请,你就不能去。”波波维奇说道。

  波波维奇也谈到了他是如何帮助球员去应付媒体审查的,他说道:“每年季后赛开始之前,我都会发表相同的演讲,我说:‘现在是季后赛时间了,尽你所能邀请客人去你家吧,不要看报纸,不要看电视。’因为所有的那些都只是观点、讨论,那些CNN、MSNBC、Fox的名嘴,说着各种关于罗斯和其他的事情,这是毫无意义的。就体育而言,这是无关紧要的,俄罗斯事件显然要更加重要一些。体育的话,人们的观点是无法影响我们在场上的表现的。所以,我的建议就是,他们要尽他们所能不去关注媒体,你的生活就会开心很多。正如你在文章中写了关于我的一些好话,我不想第二天来到这里,就说:‘嘿,谢谢你,那很好。’如果你写了一些别的话,我不想愤怒地来到这里,然后质问你:‘嘿,你想要什么?’我不会在乎你说了什么,如果我不去读那些报道的话,会更好一些。我不关心,我不会去看,我告诉他们,和他们的孩子好好玩,在后院搭个帐篷,让他们在后院住上一晚,让所有人在乎篮球的人都远离他们的生活。”

  谈及球员会议,波波维奇说道:“我只会说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我知道他正在努力重返球场,但这一过程是令人沮丧的,你认为他不想回来吗?你认为我们不想他回来吗?但事实上,他还没回来,因为显而易见的原因,这令所有人都感到沮丧。但没有必要责怪任何人,无论是他还是其他人,这只是一个很不幸的情况。所以,我们还是做该做的,想该想的,延续我们之前一直在做的事情。正在球场上打比赛的那些球员,那就是我们的球队。如果他(伦纳德)回到球队了,那很好。但你必须要表现得像他不会回来那样去打球,因为你必须做你自己。他现在和我们不在一起,所以,这支球队拥有它自己的特质,那看上去相当符合逻辑,那是看待这件事的唯一办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