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库里豪言为颜面而战! 拒绝黑八:丢不起这个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浙江广厦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双方在季后赛第一轮战成2∶2平,“抢五”的胜者将晋级四强。赛前,广厦球员赵岩昊表示要为颜面而战,拒绝黑八!


  “感觉跟做梦一样,一点都不真实。”广厦助理教练李晓勇提着包朝登机口走去,本该是凯旋,却变成了回杭州准备“抢五”生死战。

  顾全缺阵,孟铎缺阵,连何忠勉也无法登场,第四战深圳队就差举旗投降了,但广厦莫名其妙地输了,犹如一场梦。

  赛后,苏若禹戴着耳机低着头,提着一袋湿透球衣走向大巴,刚好深圳队邱彪也走了出来,正是他的制胜三分浇灭了广厦赢球的希望。“你们开局松了……”邱彪拍了拍苏若禹的肩膀,话说得很轻。

  无法从比赛中走出的还有赵岩昊,晚上11点他独自坐在酒店一楼的餐厅,随意地扒着炒饭,歪着头回忆比赛细节。服务员将餐厅大灯关掉,只留着几盏暗黄色的小灯,他也没有起身的意思。

  “第三节,我们反超的时候,我都快哭了,看到希望了。但是第四节,当萨林杰投进那个压哨球的时候,我的心碎了。”赵岩昊说,本赛季从来没有一场比赛打得这么累过,“我感觉自己快虚脱了。”

  广厦是常规赛冠军,深圳队排名第八,到了2∶2的节点,“黑八”的话题难免会被人讨论。“我丢不起这个人,最后一场我不想那么多了,就是放手去拼!”赵岩昊说,这是颜面问题,无关其他。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结束后,所有人聚拢在一起,总经理刘全胜走到球场中央,大战前的动员,他的话很简短:“要相信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