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火箭vs鹈鹕 登炮皆伤火箭或有轮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火箭vs鹈鹕

  比赛时间:3月25日 08:00

  伤病情况:火箭队可能面临多人伤缺的局面,保罗哈登巴莫特皆有伤在身,本场皆出战成疑

       鹈鹕队弗兰克-杰克逊考辛斯赛季报销,阿金萨本场伤缺


  上场比赛火箭在伤缺保罗的情况下,哈登单独带队通过加时赛战胜活塞,但是哈登在比赛过程中扭伤脚踝,本场不知道是否带伤上阵,而在球队联赛第一位置较为稳定的情况下,不排除哈登和保罗一起休战的可能。火箭队近期拿下7连胜,不过近5场比赛共输下4场让分盘口,可见球队近期的绝对统治力并不出色。

  鹈鹕队继续在巩固自己的季后赛位置,上场比赛鹈鹕拿下湖人后,球队近期迎来4连胜,尤其是此前球队3天3战皆拿下胜利,可见鹈鹕队的韧性,让分盘口方面,鹈鹕队拿下让分盘口5连胜,竞技状态不俗。与此同时,鹈鹕队近期客场战绩不俗,近9个客场比赛拿下7场,客战成绩有所保障。

  本场比赛开出火箭队主让7.5分,对于火箭队还是相当看好,而且上盘中低水,在上盘受热同时火箭队可能伤缺大将的可能下,本场个人反而看好鹈鹕队能继续良好的表现,下盘打出。

  推荐:鹈鹕(+7.5)

更多关于"火箭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