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第58胜!火箭追平队史最佳战绩 能否冲击65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坐镇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00-96击败活塞,取得7连胜。同时赢下本场比赛后,火箭已经拿到58胜,这意味着休城已经追平了队史最佳战绩。


  常规赛历史上,火箭先前的队史最佳战绩为58胜,在1993-94赛季,火箭以58胜24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的征程,并一举夺冠。有趣的是,1993年休赛期,火箭也刚好更换了老板,亚历山大入主球队,成为火箭的新老板。时至如今,费尔蒂塔取代亚历山大,成为火箭的又一任老板。而这位休斯敦餐饮大亨刚上台,火箭便送给他一份大礼。

  更别提火箭追平队史战绩后,甚至还有望走的更远,攀的更高。目前火箭常规赛还剩10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鹈鹕老鹰公牛太阳马刺奇才开拓者雷霆湖人国王。这10场比赛里,火箭有7个主场,且季后赛级别的对手,只有鹈鹕、马刺、奇才、开拓者与雷霆,由此可见,赛程并不算艰难。

  因此对于火箭来说,只要稍稍认真一点儿,不仅拿到60胜不在话下,甚至都有可能去争取65胜。而一旦能取得65胜,无疑是一个无上的荣耀。毕竟在联盟里,65胜的球队,清一色,都是超级豪强。

  除此之外拿下本场比赛后,火箭领先勇士的优势也已经拉开到了4.5个胜场。这意味着火箭只要自己不作大死,拿到西部第一,乃至联盟都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在休赛期,所有媒体都将火箭视为挑战者,他们拥有灯泡组合,并引进了塔克巴莫特等实力派角色球员,阵容不容小觑。但谁都没有想到,火箭能打出如此精彩,如此梦幻的战绩。时至如今,当现实摆在面前时,所有的火箭球迷如痴如醉。毕竟就本赛季整体而言,火箭确实打的太出色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