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场比赛虽胜但在1点上吃了大亏 深圳将"孤立"他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季后赛八进四最后一场比赛就将开打,这也是这轮比赛中唯一一场“抢五大战”。深圳烈豹在上一场在主场拿下生死战后,将在杭州迎来与广厦队的最后一战。赢则晋级四强,输则赛季结束,客观来说,广厦队的压力比深圳烈豹要大得多。卸下心理包袱的烈豹队必将全力出击,不留遗憾。


  上一场比赛,深圳队在主场强势击退广厦队,球队在缺少了顾全孟铎何忠勉三名主力,依旧拿下了胜利,并迫使广厦队外援福特森三分球9投0中。今晚,顾全和孟铎仍将因伤休战,何忠勉或将迎来复出。

  深圳队此役的最主要任务,还是严防死守福特森,并切断他和广厦队其他球员,尤其是与胡金秋的连线。和常规赛时的神勇相比,胡金秋在这轮系列赛里的缺点被放大。在和深圳队内线的对抗中,胡金秋在对抗和身体上的差距仍然一目了然,进攻端只能依靠福特森的“喂饼”生存,今晚烈豹队需要尽可能将胡金秋陷入孤立。同时,广厦队大外援博洛西斯三分球不能小觑,烈豹上一场比赛吃过亏,这一回不能踏入同一条河流。

  进攻端方面,烈豹队需要在萨林杰强力发挥的基础上,有更多队员能够挺身而出此前杨林郭晓鹏沈梓捷已经分别做出过好的榜样。要说烈豹队本场比赛的“增量”,还要看小外援莱斯的发挥,若想此后继续在CBA得到合同,他需要在如此重量级的比赛中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广厦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