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和广厦续约只花5分钟 野兽盼夺冠:要对得起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四分之一决赛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广厦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展开生死战,力争突破季后赛首轮魔咒。过去这么多年,广厦队一直倒在季后赛首轮,这也让林志杰非常难受。


  “对我来讲挺难受的,来这么多年也就我来的第一年(2009-10赛季)有进入第二轮,到了后面基本上都没有进过,”林志杰苦笑着说。

  “球队就是慢慢的在改变,年轻球员打了两三年也变得成熟稳定一点,也对这个联赛开始有了一些想法,比赛成绩今年也有提升,常规赛也拿到第一,这其实也是靠大家一起努力。”

  在广厦队,林志杰是球队的灵魂,无论是在年轻球员的眼中,还是主教练李春江的心里,林志杰都是当之无愧的领袖。

  但还有不到3个月,林志杰就36岁了,他想在CBA拿一次属于自己的冠军。当被问到如果不能如愿怎么办时?林志杰说:“现实就是都会这样,不可能一直按照你个人的目标去达成,所以自己要让自己在篮球生涯至少有努力过,可是没有去得到,那你自己也能对得起自己。”

  虽然年龄在增大、伤病在增多,但林志杰还是广厦队最信任的那个“野兽”。央视体育透露,林志杰上赛季合同到期后,据悉只用了5分钟就和球队续约成功,选择在广厦队终老。

  对此,林志杰表示:“不管在什么阶段,这个球队对我都很照顾和包容,我刚来的时候打得也不是特别好,但球队非常信任我,让我打很长时间,让我去适应CBA。我觉得是互相吧,你帮助我,这个球队很有情义,我也很重感情,所以这对我是加分的。”

  今晚,广厦队将在主场和深圳队争夺晋级资格,而这轮系列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对此,林志杰表示:“季后赛相对来讲强度是非常大的,不只是我们,很多季后赛比赛都非常胶着,非常艰难,这就是季后赛的魅力所在。”

更多关于"广厦 林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