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灰熊vs湖人 摆烂要演技灰熊或反弹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灰熊vs湖人

  比赛时间:3月25日 08:00

  伤病情况:湖人队外线英格拉姆伤愈参与训练,但是出战成疑,哈特将继续伤缺

       灰熊队拉布安德鲁-哈里森或将继续伤缺,迈克-康利赛季报销


  灰熊队在经历糟糕的19连败后,球队终止连败再度开启摆烂之旅,近期三连败之余,上场客场面对黄蜂的情况下,更是以61分的比分吞下一场耻辱的败仗。此事后,媒体认为有必要队灰熊队进行调查,球队在摆烂未免太过过分,而马克-加索尔在经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这名年过三十的内线核心也有了厌战的情绪。

  湖人队近期同样遭遇低迷期,近期四连败,四场比赛皆输球输盘,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颇为糟糕,四连败期间场均丢分达110分以上。而且本场比赛是湖人队连续第3个客场比赛,此前三个客场皆输球输盘,客战能力低迷。

  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三次交手,灰熊队2胜1负,略占优势,三次交手皆打出大分盘口。本场比赛在灰熊队经历史诗级失利后,球队可能会有所反弹,避免联盟的追查和媒体的口诛笔伐。本场开出218.5的总分盘口,湖人做客让5.5分,灰熊急需打出表现避免其他方面压力的情况下,推荐灰熊下盘,总分盘方面,还是较为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灰熊(+5.5)小分(218.5)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