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输61分!灰熊遭黄蜂血虐 沃克46分埃文斯16+7+4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32胜41负)收获大胜。沃克三节得到46分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已建立起55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40-79大胜孟菲斯灰熊队(19胜53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灰熊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46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巴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4分,兰姆得到1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灰熊队的塞尔登得到18分,埃文斯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黄蜂队的霍华德缺席,灰熊队的小加索尔休战。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开局不错,威廉姆斯独得5分,他率队以12-2领先。埃文斯跑投命中,沃克独得10分,他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25秒时黄蜂队以24-6领先。塞尔登跳投命中,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卡明斯基三分中的,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塞尔登两次单打得手缩小差距,沃克保持攻击性又取4分,兰姆也上篮得手,黄蜂队以37-14领先23分结束首节。沃克单节得到1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巴肯突破得手,黄蜂队以48-24领先24分。埃文斯独得4分,戴维斯空接上篮,半场前5分10秒时灰熊队追至32-50。沃克再次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他连取12分,这帮助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马丁跳投命中,埃尔南戈麦斯两次篮下得分,沃克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3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75-42领先33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35分,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灰熊队的埃文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开启第三节,沃克又进2个三分球,威廉姆斯锦上添花,黄蜂队以88-51领先37分。埃文斯跳投命中,兰姆、卡明斯基和沃克各进一个三分球,黄蜂队又是一波13-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他们以101-53领先。灰熊队追回4分,巴肯还击6分,兰姆也保持攻击性拿下5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112-57领先。

  55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黄蜂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他们最终以140-79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埃文斯、布鲁克斯、戴维斯、马丁、格林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埃尔南戈麦斯

更多关于"黄蜂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