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出征不費吹「灰」之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大 中 小】

湖人球K.比上仗手感火。

  日早上,NBA常展激,灰熊坐主迎湖人。然方近期半斤八,但力取欲望明湖人更一,今仗看好湖人取得利。

  灰熊在上的比中,球以61分的分差掉比且遭遇三。值得注意的是,球球了一尬,61分是盟史上第6大球分差。在主康利季後,灰熊成就一蹶不振,掉比後,灰熊的到1953,排名西岸末尾,球在心可人皆知。此番交湖人,灰熊在本季已任何任的情下然要全力。

  另一,然手灰熊相比湖人同於中,但球非之流。且湖人近期的手均是季後,球皆是力拼到最後刻,湖人取欲望不是灰熊可比,再加上球天已足出色,年球更多要比成。而在上仗於的比中,湖人正4人得分20+,中K.比全三分11中8,手感火,奈球最是以3分惜手,球心有不甘,今仗走的灰熊,湖人青年然要力利。容方面,後祖斯夏特恩格林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