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5分钟内得到25+ 个人生涯第三次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主场106-94战胜老鹰,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本场比赛复出后又遭遇伤退,离场前库里共出战25分钟,17投9中得到29分7篮板1助攻。


  根据ESPN Stats & Info的统计,本场比赛库里得到29分,是个人生涯在25分钟内上场时间的情况下,单场比赛得到的最高得分。此前库里生涯有过2次25分钟内砍下至少25分,分别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7日对阵魔术上场24分钟13投9中得到28分;北京时间2018年3月3日对阵老鹰上场23分钟,15投8中得到28分。

  根据NBA记者Shams的报道,库里伤势初步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受伤,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