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未来十年都愿意留在勇士,那是至上的荣耀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周日,在勇士对阵太阳比赛的半场休息时刻,斯蒂芬-库里奎因-库克发去了一条鼓励短信。


  “我不关心你是否25投0中,第26投你最好不要犹豫。”库里这样写道。

  在经历了上半场的挣扎表现后,库克在第三节得到16分,全场砍下28分。

  “听到他那样的球员来鼓励我,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鼓励我,这真的对你的自信心有很大帮助,”库克说道,“这会告诉你,你不用觉得压力山大,好好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了。”

  自从库里右脚踝受伤以来,库克连续首发了六场比赛,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库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在不敌国王的比赛中,他13投10中得到25分,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库克17投11中得到28分。

  库克表示,直到现在,找到节奏仍然是很困难的,因为他之前一直在勇士和发展联盟之间来来回回。

  “当你不知道你明天或下周会去哪时,一切都很是很困难的,”库克说道,“所以,当我来到这里后,我会努力不搞砸事情,不敢触怒任何人。”

  上赛季,库克为独行侠效力了5场比赛,为鹈鹕效力了9场比赛。这赛季,他为勇士出战了2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6.6分,场均出场时间为16.5分钟。

  “队友需要我做自己,”库克说道,“我认为勇士签下我是因为他们知道我可以做一些事情。”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已经向勇士证明了他不应该只是一名双向合同球员时,库克表示这不是他能担心的事情。

  “我不喜欢想太多,”库克说道,“我知道我的队友知道,我的教练知道我是一名全职NBA球员,事实上,还拿着双向合同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我知道自己还没有到达我想要到的地方,我的心态并不是想要上场证明自己是一名NBA球员,我只是想要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赢球,其它的会顺其自然。”

  尽管如此,当被问及是否愿意长期留在勇士时,库克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

  “我愿意在这里再待10年,那会是一种至上的荣耀。”库克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