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厦二猛!CBA勇士队次节一波流带走悬念拒绝黑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广厦队和深圳队的生死战拉开帷幕。经过四节角逐,广厦队坐镇主场以107-98战胜深圳队。苦战五场比赛广厦队大比分3-2力克深圳队,打破球队连续7赛季止步季后赛第一轮的魔咒,成为最后一名晋级半决赛的球队,下一轮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山东队。   

  比赛开始后深圳取得首攻机会,不过率先得分的是广厦,依靠福特森的突破杀伤取得比赛先机,不过随后深圳外援莱斯发威,连得十三分为球队取得15-7的领先优势,此后分差逐渐扩大,首节进行到半节,深圳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广厦被迫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莱斯延续火热手感,继续不断命中高难度进球,比赛仅进行七分半钟莱斯便砍下了二十分,此后双方均加强了防守,你来我往展开拉锯战,首节结束深圳26-20领先六分,广厦两位内线苏若愚胡金秋联手送出了五次盖帽,但球队进攻端表现不佳,导致了比分一直处于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于德豪率先命中三分,但此后深圳进攻端失误增多,广厦趁机连拿七分,将分差缩小至两分,深圳只能请求暂停调整,暂停回来以后广厦依然保持高效率的防守,本节进行到剩七分钟时赵岩昊命中三分,为球队在开场4-2之后再次取得领先,此后深圳陷入四分半钟的得分荒,广厦借势不断进攻得手,内外开花分差扩大到了二十分,这段时间内广厦打出了一个23-0的超级高潮,依靠莱斯的两分命中深圳才打破得分荒,半场结束,广厦以58-37的比分带着二十一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二节单节广厦只让对手得到11分,

  上半场比赛广厦有四人得分上双,而深圳仅有莱斯单点开花,个人独得25分苦苦支撑。

  易边再战,深圳队球员于德豪连得五分,老将邱彪三分开斋,深圳稍微缩小了分差,但广厦队依靠外线几名球员连续得分,再次将分差拉开到20分开外,此后萨林杰三分命中,福特森强势打成2+1,尽管深圳队不懈追分,但广厦队进攻默契防守坚韧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广厦队90-66依旧领先深圳队。

  末节角逐,莱斯三分命中,赵岩昊反击上篮得手,博洛西斯弧顶超远三分拔中。卢艺文翻身跳投命中,萨林杰扣篮得分,郭晓鹏连续两记三分底角坚决出手命中,深圳队依旧没有放弃比赛,但广厦队在内线有着十分专注的防守,胡金秋连续送出封盖。于德豪突破内线造杀伤打成2+1,但随后关键三分不中没能将比分进一步迫近。终场哨响,广厦队以107-98战胜深圳队。

  双方首发

  广厦队:林志杰、福特森、胡金秋、苏若禹、刘铮

  深圳队:莱斯、沈梓捷白昊天李慕豪、卢艺文


更多关于"深圳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