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23-0恐怖一波流 土炮轰16分引领逆转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4日,深圳队广厦队迎来了抢五决战。在第二节,深圳队一度以32-29领先,没想到的是,广厦队打出了一波惊人的23-0的高潮!直接领先20分!深圳在第二节的突然崩盘,让他们半场以37比58落后。


  在本场比赛的首节,深圳曾一度以26-13领先。当时莱斯下场,结果深圳队3分钟没得分,被广厦打出一波7-0的高潮。接着在第二节,广厦步步紧逼,深圳只以32-29领先3分。


  胡金秋的内线强攻吹起了广厦队进攻的号角。而赵岩昊的三分命中,帮助广厦队在4-2之后首次获得领先。福特森2罚全中,赵岩昊在高对抗的情况下快攻打板命中,9-0!深圳只能暂停。

  然而,在广厦队疯狂得分的时候,深圳队却上演了花式失误表演。有莱斯跳起来传球直接被抢断的,有萨林杰踩线被吹出界的,也有萨林杰三秒被吹的!深圳队的失误表演和广厦队的得分表演一样,令人叹为观止!深圳队单节竟然犯了11次失误!

  广厦队自然笑纳深圳队的大礼,在暂停之后,林志杰快攻命中,急停三分打中!博洛西斯的三分球更是在伤口上撒盐。胡金秋在内线也如入无人之境!这是一波23-0的攻击波!其中,胡金秋拿下了6分,赵岩昊5分,林志杰5分,三个土炮得分点齐齐开张!两个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反而只得到4分和3分!

  23-0的攻击波之后,广厦也没有停止继续狙击的步伐。半场,广厦以58-37领先。单节广厦38-11整整赢了深圳队27分之多!

更多关于"广厦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