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半决赛对阵:广厦战山东辽粤交锋 7战4胜28日开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随着广厦主场顺利拿下深圳CBA季后赛1/4决赛全部结束,四强的对阵至此全部产生。半决赛将由广厦迎战山东辽宁迎战广东。半决赛的首回合交锋将在3月28日打响。


  季后赛八强赛的另外三组对决都已提前结束,今晚广厦主场迎战深圳的“抢五”生死战结束后,随着广厦队的晋级,四强球队至此全部诞生。上半区由广厦队迎战山东队,下半区由辽宁队迎战广东队。

  半决赛将采用7场4胜制,具体场次顺序为2-3-2,由常规赛战绩更好的先打主场赛事。详细赛程为:广厦和辽宁先打2个主场比赛,接下来3场比赛将在山东和广东的主场连续举行;如果打完5场还未能决出胜负,那么半决赛第6、7场赛事将继续在广厦和辽宁的主场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季后赛四强的球队中,广厦、辽宁、山东在CBA历史上都未夺得过总冠军,而在过去两个赛季CBA相继诞生了2支新的冠军球队四川新疆。队史上曾经8次夺冠的广东男篮,将肩负起阻击CBA又一个“新科状元”诞生的重任。

  根据赛程安排,半决赛将于3月28日打响,由广厦主场迎战山东;3月29日由辽宁主场迎战广东。如果两组对决均以总比分4-0横扫而告终,半决赛最早结束于4月5日;假如出现打满7场的局面,半决赛最晚结束的日期为4月12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