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誓要獵「熊」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大 中 小】

中卡唐斯誓要率木狼灰熊。

  本二早上,木狼灰熊在前者主上演一NBA常的量。前者正在力得季後席位,是役面一心的後者,木狼必不失良。

  木狼之前一度曾高居西岸第三,不著核心主力占美拿的受,球也出一定程度的下滑,目前排名也跌至西岸第七位,而且排第九位的只相差1.5,甚至排第十位的快艇也只相差2.5,球季後格得岌岌可危,在接下的每常中,木狼必都拿出全部力量取利。在前仗後,木狼本季的到了42,而也是他自2004-05季以的季最佳,而也正是那季始,他被季後年拒之外,以卡唐斯安祖域斯首的一悍誓要在今季打破年不季後的魔咒。此番面毫志的灰熊,看好志成城的木狼得利。

  灰熊今季表之差在是令球迷感到痛心疾首,在本月中旬金之前,他已19,而在好不容易止住後,灰熊未能乘而上,反而再度低迷。上仗湖人,灰熊在半先5分的大好情下,下半再次迷失,最被湖人逆取。是役後,灰熊又遭遇一波四,如此低迷的又能如何令球迷放心。另外,今季常至目前,灰熊取得5作客利,他也是全盟作客取次最少的伍,球作客力之弱可一斑。容方面,後康利季,另一名後T.艾斯因私人原因也缺席此次木狼的。

更多关于"NBA 木狼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