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齐尔:在场上要更加冷静,更多地注重细节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04-93战胜国王,凯尔特人后卫特里-罗齐尔表现亮眼,他全场比赛共16投12中,砍下33分5篮板3助攻5抢断。


  罗齐尔表示,自己的秘诀就是慢下来更加仔细地阅读比赛。

  “就是通过挡拆制造空间,不那么着急,”罗齐尔说道,“在我的前两个赛季里,我很年轻,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比赛的历练,也没有认真地看足够的录像来思考自己的不足。现在是我的第三个赛季,我告诉自己在场上要更加冷静,更多地注重细节。就是在比赛里让自己慢下来,更加有条理地理解比赛。当你能够做到这一点,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时,这就是最完美的情况。”

  “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都告诉我要慢下来,”罗齐尔说,“当你的思路太快时,你会注意不到场上正在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