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谈封盖詹姆斯:我会在正确的位置去阻止他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热火主场战胜骑士的比赛后,韦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们今晚的防守就想一支橄榄球球队,是吧?

  韦德:完全是这样的,我们今晚面对的是一支进攻很有活力的球队。这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不仅仅是那些防守詹姆斯的人,也不仅是那些防守乐福的人。我们防守做得很好,这是我见过我们防守最好的比赛之一。

  记者:今晚乔丹米基和詹姆斯-约翰逊在防守詹姆斯的表现,以及你对詹姆斯的那两个盖帽。你们之前在防守端有聊过这些吗?

  韦德:那些球员接受了挑战,他们面对的是联盟如今最好的球员之一詹姆斯,我们只是努力去给予他压力,让他投篮变得更加困难。但是他仍然可以轻松得分,他现在已经拿到了30000分,我们想让他投篮变得困难,教练讲了关于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去打球。那些都在我的脑子里,当有机会看到他做出那些熟悉的脚步,我会在适当的时机出现在正确的位置去阻止他。

  记者:当你回归热火之后,你们在主场取得了10胜1负的战绩,你认为在这段时间里,你们发生了什么变化?

  韦德:那是我们之前聊过的事,我们可以把握主场的比赛。我们想成为一支在主场有统治力的球队,并且用许多不同的方式来赢球,不管谁在场上我们都可以做到这些,这是我们可以做好的事,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当有些球员缺阵的时候,其他球员就会像今晚这样站出来,阿德巴约不在,乔丹-米基就做得很好。这是我们正在确立的事,但是我们还缺乏稳定性。我很爱在我们主场打球的方式,这对于我们在季后赛的激烈对抗中有很大的帮助。

更多关于"韦德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