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16+5+12武神空砍24+15 篮网掀翻魔术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4胜51负)成功反弹。虽然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但拉塞尔得到16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率队七人得分上双,篮网队在末节重新拉开比分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11-104击败奥兰多魔术队(22胜52负)。篮网队结束3连败。


  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16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勒维特得到16分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4分,克拉布得到13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4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佐纳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戈登得到15分,奥古斯汀得到14分,马克得到13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篮网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他们以8-0领先。戈登还击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率队追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马克三分中的,本节还有3分55秒时魔术队追至23-24。勒维特和哈里斯各进一记三分率队再次拉开,戈登回应三分,比永博空接上篮得手,魔术队以33-36落后3分结束首节。

  哈里斯、阿伦和勒维特轮流得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扩大优势。海佐纳跳投命中,拉塞尔和勒维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20秒时篮网队以54-42领先12分。海佐纳打3分成功引领球队回应7-2的反击波,魔术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哈里斯两罚全中,奥古斯汀回应两罚,半场结束数魔术队以51-58落后。

  篮网队的卡罗尔上半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勒维特得到10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阿伦和杰弗森联手7分,克拉布手感不错,连进两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篮网队在本节还有5分40秒时以78-63领先15分。武切维奇还击5分,杰弗森罚中两球,奥古斯汀命中三分,武切维奇打3分成功,魔术队又连追9分,本节还有1分10秒时他们以79-83落后。勒维特突破得手,比尔奇补篮得分,三节战罢魔术队以81-85落后4分。

  丁威迪和哈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0-1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篮网队以95-82领先13分。比永博两罚一中,哈里斯和康宁汉姆联手4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马克命中三分,海佐纳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魔术队追至95-106。拉塞尔罚中两球,勒维特扣篮得手,这为篮网队稳住局势。海佐纳率队追回4分无济于事,魔术队无力回天以104-111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布、卡罗尔、杰弗森、阿伦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汀、普维斯、海佐纳、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魔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