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培训主管:联盟裁判正努力改善和球员的关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Ohm Youngmisuk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早,湖人同长期执法裁判Monty McCutchen在球队酒店中进行了仅限球员参与的会谈。


  “他们的观点是,交流可以更好一些,”McCutchen说道,McCutchen是裁判培训部门主管,“我们对此持开放态度,过去10年,社交媒体平台已经以压倒之势在发展,球员和教练都生活在一个受到人们审视的世界中,那也许让我们变得更具防御性。”

  “真正的目标是,我们如何用尊重的方式来表达不同的看法,我认为当到达了那一阶段,我们双方都可以获得成长。我们如何达到一个只是不同意判罚本身而不是其他事情的阶段?我们如何用尊重的方式去反对一件事?这才是真正驱使我们联系彼此,举办会谈的原因。”McCutchen说道。

  自从全明星周末过后,McCutchen已经拜访过了25支球队,这是NBA“五项方针”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改善球员教练和裁判之间的关系。

  McCutchen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完成对30支球队的拜访,很多会议都会包括进球队主教练、甚至是一些球队总经理。

  McCutchen和高级副总裁Michelle Johnson告诉这些球队,联盟和裁判正在努力改善关系,包括阻止场上发生爆发性的争论以及用更好的“交流、倾听、同理心和毫无傲慢的强势”解释一些判罚的原因。

更多关于"裁判"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