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问网友要不要刮眉 超半数网友支持浓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全明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有一双非常有特色的的眉毛,因此得到一个霸气的外号浓眉哥。不过最近戴维斯似乎打算对眉毛动刀了,他在自己的推特和INS上问粉丝:“我是不是应该刮掉眉毛?”


  截止到现在,已经有超过30000人参与了投票,其中51%的人认为他应该刮掉他,剩下49%则认为他应该保留这一个人标志。

  戴维斯提出这个问题的原因尚且不得而知,也许可能是觉得这有点吓人了?或者他仅仅是像改变一下自己的外形,也有可能是想刮了之后长出更多更浓密的眉毛?

  虽然他的眉毛对于其他人而言是无关紧要的事,但对戴维斯和NBA联盟而言,那已经成为他的一个标志,甚至是一个有效的市场开发工具。在2012年,戴维斯就申请了“Fear The Brow”(恐惧之眉)和“Raise The Brow”(扬眉)这两个商标。

  “我不想任何人利用我的‘一字眉’去赚钱,”戴维斯当时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我和我的家庭决定提前注册商标,因为这真的很独特。”

  也是在那一年,戴维斯被选为状元秀,他强调自己绝对不会刮掉眉毛。“我进NBA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就是我自己。我从没想过把眉毛剃掉,而且以后也不会剃掉。我想它(眉毛)让我变得与众不同。”

  而在2015年,他的私人理发师Calvin Doherty认为,戴维斯的眉毛很适合他的脸型。“如果他剪掉它,他反而会变得不好看。那是他的标志,那是他的优势,他的优势就在于他的眉毛。眉毛是他独有的专利。”

  戴维斯的眉毛和哈登的大胡子一样,成为这两名球星的标志。也许浓眉哥最近学习到了中文成语“削发明志”,想通过刮眉毛展示自己带队进季后赛的决心?

更多关于"戴维斯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